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镜怎样的好

在卫生间中,浴室镜是必备一样物品,它不仅能让卫生间变得更加明亮宽敞,同时它也可以方便我们整理仪容,打扮穿着。浴室镜的种类有很多,它既有许多的实用性,还有着很强的装饰性。那浴室镜怎样的好呢?

浴室镜
浴室镜

1、看防水防锈功能:由于卫生间使用水较多,所以这个区域的空气较为潮湿,墙面地面附有许多水珠。如果你购买的是普通的镜子,长时间摆置在浴室这个较为潮湿的地方,那就会变得暗淡,甚至会产生生锈、脱落等现象。所以我们在购买时需重视镜子的防水防锈功能。在选购时,我们可以近距离观看镜子里的人像有无虚浮,上下或左右移动下视线,看看物体有没有弯曲变形,如果有虚浮和弯曲则说明质量不好。

2、看防雾功能:我们在洗完头或洗完澡以后,镜子上会出现许多的雾气,这会直接导致镜子的表面变得模糊不清,我们使用起来有诸多不便。我们在购买浴室镜时,一定要看浴镜背面,尽量平整,越平整的说明它的质量越好,然后我们可以了解下它是否带有防雾功能。

3、看收纳功能:现在浴室镜的种类有很多,形状也是各式各样的,有的浴室镜除了能当作镜子使用,还可以承担一些收纳功能,也具有一定的美观性。带点收纳功能的浴室镜既能弥补浴室空间的不足,也能起到收纳物品的作用。一般带有收纳功能的浴室镜价格相对较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浴室镜是每个家庭卫生间必不可少的用具之一,虽不起眼,但是为了选择更高质量、更合心意的镜子,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