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照片墙挂好看有什么技巧

现在很多墙面装修中,会更注重装饰,譬如说壁纸墙面、硅藻泥墙面等等,都是装饰的一种,在乳胶漆墙面挂上一些装饰画也是很不错的。还有不少人选择照片挂在墙面,但是想要挂出艺术感的话,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那么想要将照片墙挂好看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照片墙挂
照片墙挂

1、均衡挂法。照片根据一个固定的宽度来挂,可以找一个参照物来均衡分布。

2、水平线挂法。在与视平线齐平的墙面位置线上,挂上一排照片,高度就可以随意往上下调整一些,但是左右两张照片高度不能超过12cm。

3、对称挂法。对称挂法在操作上是最简单的,一般会选择两幅尺寸较大的照片,以沙发中线为参照物,两侧对称挂上照片,照片最好是色调、风格相似的,中间距离最好不要超过30cm左右。

4、方框线挂法。在墙面规划一个大面积的方框,然后在这个方框内任意组合挂上尺寸不同的照片。

5、建筑结构线挂法。沿着建筑结构线来挂照片也是不错的,一般在楼梯间比较常见,可以与楼梯平行,挂在楼梯上方的空白墙面。

也可以选择一幅最喜欢的大幅照片挂在墙中心,围绕这张照片向外辐射挂上几圈照片,尺寸不要选择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