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led庭院灯注意哪些事项

在庭院的装饰中,一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灯具,这些庭院灯不但发挥了照明的作用,而且其独特的造型还非常美观,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那么你知道选购led庭院灯注意哪些事项吗?

选购led庭院灯注意哪些事项
选购led庭院灯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灯具的外观造型。虽然led庭院灯是以照明为主,装饰为辅,但是在灯具的造型以及风格上,也不能完全脱离出整个庭院的风格。一般以照明为主的led庭院灯以高杆灯最为常见,这种造型的灯具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照明作用,以确保整个庭院在夜晚的明亮度。另外高杆灯的造型基本适合各种风格的庭院,可以保持与庭院内的景观相协调。

2、注意led庭院灯的颜色。常见的led灯颜色有红、蓝、黄、绿、白等几种,其中白色又可分为暖白色与冷白色两种。不同颜色的灯光可以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但是在选购时,需要注意灯具的显色指数,一般显色指数越高,就表示led庭院灯点亮的物体就越多。

3、注意led庭院灯的光束角。现在常见的led庭院灯光束角有15度、30度、45度、60度、100度、120度以及180度,其中后两种光束角度比较少见。如果想要在庭院中营造聚光灯效果,则可选择光束角小于30度的led庭院灯,如果希望照明范围更广,则可选择光束角为45度或者60度的led庭院灯。

4、注意led庭院灯的品牌与保修期。led灯属于一种新型灯具,其产品必须符合一定的安全标准,避免出现安全隐患。因此在选购led庭院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的能源之星标准,选择质量有保障的品牌产品。除此之外,由于led庭院灯的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比传统的灯具贵,所以还需要注意产品的保修期,尽量选择有3-5年保修期的品牌,以确保后续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及时保修。

作为一种新型的灯具,led庭院灯有着诸多的优点,但是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内容,确保购买符合自己要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