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坐便器怎么选购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专门为幼儿设计的座便器,我们就可以让宝宝学习坐着大小便了,让他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那么幼儿坐便器怎么选购呢?

幼儿坐便器
幼儿坐便器

1、外观:好奇心强是每个孩子都具有的特点,而选择一些带有卡通造型或者形象可爱的座便器更能唤起宝宝的好奇心。因此,具有卡通造型的坐便器不但更加美观可爱,还能引起孩子的兴趣,学习坐便起来也更加快了。

2、尺寸:不同品牌的婴儿座便器其设计的尺寸大小上会有所不同,一些劣质的儿童座便器在设计时并不关心座便器宽和高等尺寸问题,宝宝坐上去的时候容易造成太高或者太宽,当太高时宝宝坐上去就很累。

3、款式:目前市面上儿童座便器按按款式分有座位式和坐骑式两种,至于应该选择哪种,这还要看宝宝的年龄情况,坐骑式的婴儿座便器一般适合年龄较小一点,大概一岁左右的婴儿使用,其优点是两脚分开坐容易拿到平衡,而且前面有档,可以预防前倾而摔倒,使用坐骑式的有问题了,而且宝宝年纪大一些一般坐得比较稳了,使用座位式的座便器更加合适。

以上就是幼儿坐便器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