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地热采暖是怎么回事

电能是现在广泛使用的一种清洁能源。现在人们家里的电器越来越多,使用电的地方也逐渐增多,甚至是有一些地方采用电地暖采暖,那么电地热采暖是怎么回事呢?

电地热
电地热

1、电地暖是将外表允许工作温度上限65℃发热电缆埋设地板中,以发热电缆为热源加热地板或瓷砖,以温控器控制室温或地面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有舒适、节能、环保、灵活、不需要维护等优点。

2、电地暖以发热电缆为发热体,用以铺设在各种地板、瓷砖、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再配上智能温控器系统,使其形成舒适环保、高效节能、不需要维护、各房间独立使用、寿命特长,隐蔽式的地面供暖系统。

3、发热电缆、温控器,地面辅材该取暖方式,广泛用于高档别墅,以电为能源,由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热效率基本为100%,以辐射方式传递热量,具有舒适,节能,安全环保等特点。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电地暖采暖效果更好,如果你想要对电地暖采暖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那么你最好是认真阅读一下本文的内容,让自己对电地暖采暖方式有一个认识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