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暖气玻璃起雾怎么办

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是因为车玻璃与外界有温度差,使车内的水蒸气凝结在玻璃上形成的,那开暖气玻璃起雾怎么办?

开暖气玻璃
开暖气玻璃

1、窗户留一点缝隙:玻璃起雾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室内室外温度不平衡导致的,因此开暖气的时候窗户留一丝缝隙,这样窗户附近的温度反差就不会太大,就不会起雾了。这种情况只能在天气比较好的时候,有时候外面狂风大作就不适合打开窗户了。

2、除雾模式:如果是在家开暖气,可以将家里空调内的除雾模式开启,这样也可以防止起雾,不过这样可能会比较费电。如果是在车上,由于起雾遮挡前面的视线的话,车载内自带除雾模式,以及雨刷都可以帮助车内的窗户去除雾气。

3、去雾喷剂:可以买一瓶去雾喷剂提前喷在窗户的玻璃上,要喷在玻璃两侧,与窗框连接的地方,这样可以形成一个保护膜。提前喷上去雾喷剂之后,等到开始开暖气的时候,就不容易起雾了。喷的时候要记住喷在窗户玻璃的内侧,不然就没有效果了。

以上是关于开暖气玻璃起雾怎么办的介绍,希望上面的方法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