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奶茶杯如何废物利用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喝奶茶,而每天都会有奶茶杯被丢掉,其实奶茶杯也可以废物利用的,那塑料奶茶杯如何废物利用?

奶茶杯
奶茶杯

1、毛线团收纳:喝完奶茶后的塑料奶茶杯可以改装后用来做毛线团收纳,首先将带盖的塑料杯清洗干净后晾干,然后用尖锐的锥子在茶杯的侧面戳出一个圆孔,在圆孔上方粘上一块双面胶,把毛线团或者普通缝衣线放进去再从孔中穿出来,盖上盖子就完成了。

2、垃圾袋收纳:找到能放进整卷垃圾袋的奶茶杯,在杯子上用马克笔画出一个上条状的口子,然后用美工刀按照画出的图形切割,之后用胶带围绕这个口子贴一圈,盖上盖子,把整卷的垃圾袋放进去从切口处抽出袋子要用时直接撕下即可。

3、多功能收纳:准备两个长的奶茶杯用剪刀从中间截断得到四个圆通杯,再将纸杯的边缘修剪整齐,准备一个硬纸板修剪成一个椭圆形,把四节纸杯放在纸板上用胶水粘黏固定住,可以在杯口处打孔或者穿上几根铁丝做装饰可以用来做笔筒或者小饰品收纳。

以上是关于塑料奶茶杯如何废物利用的方法,如果自己平时也喝拿出的话,可以把奶茶杯废物利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