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具选购技巧是什么

现代led灯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比较多见,夜晚闪烁的霓虹灯就大都是led灯具。而且现在家里的很多灯具都是led灯具。那么led灯具选购技巧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led灯具
led灯具

1、成本:从成本的角度看,LED灯具的价格约为传统灯具的3-10倍不等,如果每天用电时间在6个小时以上,用LED灯具是划算的,预计1年左右时间就能省掉买灯的钱;如果一天用2-3个小时,那电费是省不了多少的。

2、价值:当然人一辈子不是所有的活动只为了钱,追求时尚、接受新鲜事物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3、质量:在确定要购买LED灯具后,你就要看看自己需要什么样质量的LED灯具了。

4、售后服务:在购买前最好向代理商了解一下LED厂家对产品的质保期是多久,有些差的产品只保一年,那跟传统节能灯的寿命差不多了,价格还贵,就不划算了。

5、另外就是产品功能的选择,像LED天花灯(也叫LED射灯)和LED格珊灯是聚光的产品,主要是用于突出展示局部的照明,根据光效的要求可以定做5度、15度、30度、60度等不同角度的透镜;LED筒灯是泛光源的产品,主要以照明为主要功能;LED灯带主要是辅助光效,相对普通T5灯管而言,他的优势除了省电还可以用在弧形的场所,如吊顶。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led灯具,家庭装修的时候将自己的家安装上led灯具,现在led灯具的普及程度是极高的,可以说我们生活中的大多数灯具都是le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