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棕瓶真假怎么辨别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口碑一向很好,产品也非常热销,深受各位小仙女的喜爱,但市面上却有很多假货,让消费者很是苦恼,那小棕瓶真假怎么辨别?

小棕瓶
小棕瓶

1、包装:外包装盒顶部的品牌logo,假货的比正品的线条颜色略深;内部的花纹图案,正品是白色logo和浅蓝底色相间,假货有色差,且logo偏黄;纸盒边缘处是呈现波浪线型的构造,假货则是多层纸叠加起来的。

2、胶头:正品胶头颜色偏白,手感厚实可靠,回弹适中,做工扎实;假货的胶头偏黄,并且胶头轻薄而手感不佳。

3、瓶盖:正品瓶盖上的磨砂材质细腻而分布均匀,中间的一圈金环和上下相比略微突出,极富有质感,并且瓶盖在收紧处其实有间隙,假货中间的金环和上下一体,并且磨砂部分做得很糙,瓶盖收紧处也直接消除了间隙。

4、瓶身:正品瓶身采用棕色,有着良好的质地,反光感良好;假货的瓶身偏黑,且质地不佳;正品瓶身背面的文字颜色较重、印刷清晰规范,假货这一处的印刷浅淡而有不规范。

5、滴管:正品滴管颜色通透干净,前头形状长且弯,只吸一下是吸不满的;假货的颜色偏黄,有种不够纯净、脏兮兮的感觉,并且粗细、长短和正品的也有出入,往往一次就能吸满。

6、精华液质地。正品精华液较为粘稠,呈现浅浅的土棕色,散发出独特的清香;正品总得来说细腻绵密,流动性较弱,上肤后并不粘腻;假货的精华液较稀、颜色透明,有着很强的流动性,轻薄而不够细腻,并且气味和正品也有差异。

以上是关于小棕瓶真假怎么辨别的方法,所以喜欢购买小棕瓶的朋友一定要仔细观察,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