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衣柜如何选择

相信大家都用过布衣柜,它比木质衣柜要方便,属于简易衣柜的类型,尤其适合住在出租屋的人士使用。但是如今市面上布衣柜这么多,究竟怎么选呢?布衣柜如何选择呢?

布衣柜如何选择
布衣柜如何选择

1、看材质:一般布衣柜选用的材料都是无纱布,最受欢迎的材料是太阳花板,和无纱布相比,它要耐用点,也更好看。超厚牛津布也很常用,很耐用,但价格很高,建议衣服比较多的还是购买牛津布材质的布衣柜。

2、看滚轮:质量好的布衣柜的滚轮,材料一般都是碳素玻璃纤维,这种滚轮内有滚珠,易推拉,很耐磨,不易变形,所以最好选用带有这种轮子的布衣柜,还要注意听下推拉时滚轮噪音是否严重。

3、结构稳定性:结构稳定性和布衣柜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关系,主要是看骨架,布衣柜的骨架一般采用的是钢管,那就要看钢管的厚度和重量,钢管越重,稳定性和耐用性就越好,最好挂满衣服看看稳不稳。

4、衣柜的密封性:布衣柜的密封程度也很重要,密封性不好就很容易进灰,有些遇到阴雨天还会受潮,质量好的布衣柜一般都是拉链设计,而且布衣柜底部还有隔纱,这样能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由于布衣柜的柜体以布料为主,在使用时,我们要经常将布衣柜的门打开,让布衣柜多透透气,防止衣服潮湿发霉,同时,防止布衣柜布料受腐蚀,产生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