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定制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家纺定制化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定制家居产品了,这其中就包含窗帘的定制,不过窗帘定制也是有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窗帘定制注意哪些事项呢?

窗帘定制注意哪些事项
窗帘定制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定高规格:有2.6米、2.1米、2.8米几种,是根据窗户的高度来买宽的,比较适于大而高的窗户,如观景窗、大阳台窗等。其中,2.8米定高的布料顾客选择比较多。

2、注意罗马杆或滑轨:一般的罗马杆10-40块,滑轨6-30。在这个上面商家一般不会加太多的价。

3、注意窗帘带子:就是绑窗帘的带子,那个带子完全可以用布头做出来,但是商家会要你一根20元,如果你做得多,来个好几根,那就亏大了。

4、注意窗帘辅料:辅料商家会说5-20元一米,花边3-10元一米,但是如果你做花边,那你又被蒙了,因为花边用量很大,几圈下来,你的米又亏了。

从窗帘方面来看,定做是最保险的,另外待窗帘选定后,可选同色系的花布,做一套沙发、靠垫,这样客厅整体协调性更好把握,当然卧房中的床上用品、窗帘、靠垫也同样可用一个色系,协调而不失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