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纹铝合金门窗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在家居装修中,门窗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内容,目前门窗种类很多,其中木纹铝合金门窗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那么木纹铝合金门窗如何选购呢?

木纹铝合金门窗
木纹铝合金门窗

1、看密封,观察玻璃层密封条:木纹铝合金门介绍,选择带有镶嵌玻璃的木纹铝合金门,是采用中空玻璃设计的产品,一定要留意它的密封性能。如果密封性不好,就会导致中空层藏污纳垢,影响美观。品牌产品采用密封胶条,以先进的热压密封技术进行全方位密封处理,能够有效地防尘、防水,而且隔音效果突出。

2、看工艺焊接处有无缺陷:消费者选购时,应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漏焊等现象。还要看门扇与门框闭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

3、挑配件五金质量有讲究:木纹铝合金门通常是安装在浴室、厨房等潮湿的环境,因此五金合页、门把手等配件质量的好坏,是保证铝合金门使用寿命的关键。

4、看制作质量:门窗装饰表面不应有明显的损伤,它指门窗表面的保护膜不应有擦伤划伤的痕迹。门窗上相邻构件着色表面不应有明显的色差。门窗表面不应有铝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污迹,装配连接处不应有外溢的胶粘剂。

以上就是木纹铝合金门窗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