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音箱有杂音是什么原因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无论听音乐还是看电影,音箱会发出一些杂音,甚至什么都不做,只要音箱是开启,也会发出或大或小“吱吱”的声音,那蓝牙音箱有杂音是什么原因?

蓝牙音箱
蓝牙音箱

1、喇叭密封性不佳:如果蓝牙音箱的外壳存在缝隙,会导致它的密封性变差,可尝试先用胶水将这些地方粘一下,并且在平时使用过程中,避免音箱的喇叭被戳破。

2、信号被干扰不稳定:当蓝牙音箱和手机、电脑连接不稳定的时候,或者是信号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它也会出现一些杂音,这是蓝牙音箱的通病,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

3、音频问题:如果音频文件存在问题,比如录音的时候就有杂音,在蓝牙音箱上播放出来也会出现杂音,可更换其他无损的音频文件尝试看看,如果依然有则说明音箱有问题。

4、音箱质量问题:选择的蓝牙音箱如果质量不是很好的话,将音量调大之后,可能会听到一些杂音,这种情况一般在杂牌或者是不知名的小品牌音箱上出现。

如果购买后确认是蓝牙音响本身的质量问题,应该联系厂商退货或者换货,并且在购买蓝牙音箱之前,最好是从一些大品牌中去挑选,不要购买一些小众且有些山寨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