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门石选购技巧是什么

过门石是指用于在厨房、卫生间地面和客厅铺设,或者是指房间的木地板,以及客厅的瓷砖。总之是指用来分割不同材质或者区分不同功能的一块石头。那么过门石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过门石
过门石

1、在材质方面:在选择石材时最好选择天然材质的石头,因为天然的石材一般结构较紧密,硬度较足,而人造石材往往厚度较小,硬度不够,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变形。若是选购天然石材的话大理石和花岗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在颜色方面:由于过门石是帮助材料过渡的,所以在颜色方面也要考虑清楚,颜色最好有一个过度作用。但是要是两种材料相差过大的话,建议选择白色或是黑色这两种经典色,这样好搭配一些。

3、在造型方面:在挑选时最好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图案,当然若是花色能够与家装风格相协调也是不错的。若是没有的话,建议选择净色的过门石。

4、在厚度方面:过门石的厚度也是有要求的,过门石的厚度最少要14mm,这种厚度才能保证石材的坚硬程度,若是小于这个厚度,在安装过程中很容易折断。

以上就是过门石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