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杯子怎么去塑料味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多喝水对我们体内补充水分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很多朋友喝水都是喜欢购买一些塑料的杯子,但这样的被子有很大的塑料味,那杯子怎么去塑料味?

塑料杯子
塑料杯子

1、茶叶包:若是刚买的新杯子里有塑料味、胶味,这时可以往杯子里放一个茶叶包,然后直接倒入开水,用盖子将新杯子盖起来,不停的将其摇晃,放在一旁等待半个小时的时间,将里面的水倒掉,这样就可以去除杯子里的塑料味等异味。

2、橘子皮、柚子皮:也可以将橘子皮、柚子皮清洗干净,然后往新杯子里倒入适量的温水,将处理好的橘子皮、柚子皮放进去,盖上盖子,耐心的等待半天时间,倒掉里面的水,用开水重新冲洗一下杯子,这样也可以去除杯子里的塑料味。

3、洗洁精:大多数塑料杯刚买时里面有塑料味,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其实也可以用洗洁精清洗新买的杯子,清新完成后,放到热水里浸泡一下,这样也可以去除杯子里的塑料味,如果塑料味越来越严重,那么不建议使用。

以上是关于杯子怎么去塑料味的方法,如果你也是用塑料杯,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除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