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门选购技巧有哪些

阳台也自然受到人们的关注,通过阳台门使两个空间完全隔开,但又实现了隔而未隔的境界。但阳台门的种类很多,并不是随意的选择一种就是合适的,应该根据阳台的位置、作用选择推拉门的种类。那么阳台门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阳台门选购技巧有哪些
阳台门选购技巧有哪些

1、看品牌:在选购阳台门的时候,我们首先,要确定选用哪一种品牌的型材,因为型材的品质将决定整个门窗的档次、密封性与抗老化性等问题,购房人不要被市场中“价格低廉塑料门窗”的模糊概念所蒙蔽。

2、去正规建材市场:阳台门我们选购时,必须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去,路边小摊儿加工设备简陋,精度和强度根本无法保证。特别是他们做的塑料门窗,内衬钢质量低劣,甚至没有衬钢,其他的配件也很差。

3、检查物件配件:塑料门窗的外观颜色应为青白色。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份不够,时间长了易老化变黄。检查五金件是否灵活,顺畅。推拉窗窗框下部应有铝滑轨,方便其更换。

4、看密封胶条:阳台门,我们在平开窗的密封胶条应可以自由更换,因为密封条比窗体的寿命要短。

5、看密封性:然后推拉窗、窗扇的密封毛条中间应有固定片,这是推拉窗密封性好坏的关键。

以上就是关于阳台门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