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台盆如何保养

一般来说,卫生间或者洗手台都会安装台盆,显得桌子很干净,也比较方便。在众多台盆产品中,其中玻璃台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玻璃台盆如何保养呢?

玻璃台盆
玻璃台盆

1、保养台面光洁明亮,请经常或定期清理台面。瓷器外观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清洗,台面一旦结垢,可用洗衣粉、牙膏、洁厕精或浓度为5%的弱酸清洗。

2、请正确放置台盆及正常的使用方法使用,请勿因为安装时不够牢固或使用不当,将台盆当作扶手或放置过重物品,甚至坐在盆上,从而导致台盆掉落破碎。

3、玻璃台盆推荐使用纯棉抹布、中性洗涤剂、玻璃清洁水等进行清洁,这样才能保持持久亮丽如新。

4、玻璃要较为小心呵护,切忌将开水倒入玻璃台盆。玻璃挂墙式的铁支架容易潮湿,除了在选购时候选购质量优越的支架外,一旦出现“浮绣”、“霉斑”,可用牙膏、除锈水,等进行清洁干净。

以上就是玻璃台盆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