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框架

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每次去眼镜店选眼镜架都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很难选到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架,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框架?

眼镜框
眼镜框

1、在配眼镜框架的时候,主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和习惯选择眼镜的类型,如果比较看重搭配的话,就要与穿衣风格最好保持一致,如果比较职业或者传统的类型的人来说,可佩带斯文一点或者简单点的框架,这样能增加一定的魅力。

2、而常见的眼镜框架大概分为无框架、全框架、半框架或者折叠型,如果自己是属于鹅蛋脸的话,就不要选择那种框架很大或者棱角分明的框架,也不要选用长框或者方框的框架,这样会容易拉长脸型,而影响整体的美观。

3、如果脸型是长方形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长镜框或者宽度感很窄的镜框,这样只会让脸变得更长,最好选择圆形或者略长的镜框,而镜框的宽度大能弥补面部的性状,这样看起来就能更加大方得体,也能增加自己的气质。

以上是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框架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