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瓷砖挑选技巧有哪些

客厅是家装中重要的地方,要注重于美观的设计,还要注重功能的设计,总之一定要设计好,装修得好坏直接会影响整体家装的装饰效果。那么客厅瓷砖挑选技巧有哪些呢?

客厅瓷砖
客厅瓷砖

1、瓷砖风格:瓷砖的风格,要根据家装风格来选择,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更和谐,另外还需要注意设计一些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2、瓷砖规格:客厅瓷砖的规格,要注意这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客厅的面积大小,如果客厅的面积小于40平方米,那么建议采用600*600规格的瓷砖;如果客厅的面积大于40平方米,那么建议采用800*800规格的瓷砖。选择瓷砖的时候,还应该注意房子装修后摆放家具的面积大小;第二个方面是同一个系列的瓷砖,一般规格越大的话,价格就会越高,装修能省的地方一定得省。

3、瓷砖色彩:客厅瓷砖的色彩应该是选择深色系还是浅色系呢?建议大家选择浅色系的,例如:白色、米色等浅色系。另外对于那些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业主来说,选择纯色会比较好,纯色可以体现出主人的高雅,不过纯色的瓷砖不太耐脏,需要经过清理。

4、瓷砖材质:瓷砖的材质有很多,建议大家选择玻化砖,这种材质的瓷砖是耐磨,容易清洁的,用于客厅是非常适合的。

以上就是客厅瓷砖挑选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