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128g和64g有什么区别

现在很多朋友买手机都非常注重看手机内存的,而如今大家比较喜欢128g和64g的手机内存,那手机128g和64g有什么区别?

手机内存
手机内存

1、容量不同:首先两者的容量大小不一样,128g要比64g大,它能够装的东西就更多,能够装比64g多一倍的照片、视频、应用软件等等,对我们使用产生的影响是不需要顾虑容量是否够用、需要定期清理存储空间。

2、读写速度不同:28g和64g在读取和写入上的速度是有差别的,经过测试发现128g的读写速度会更快,所以它在调用数据和存储数据的时候会更快,64g会偏慢一点,但差距其实很小,除非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测试,否则感受不到明显的差别。

3、价格不同:手机中128g和64g的差价比较大,其中128g的更贵,64g的便宜。但现在大部分手机厂商在同一个型号上,会采用64G/256G这样的设定,跳过中间的128G,让用户在选择的时候比较尴尬。

其实内存是否够用因人而异,如果很少下载游戏,并且并不经常拍摄视频的人,128G就够用,而且可能还有很多剩余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