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7跟苹果8有什么区别

苹果手机现在比较受到大家的喜欢,由于封闭式的系统以及强悍的处理器性能,都使得苹果手机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那苹果7跟苹果8有什么区别?

苹果7
苹果7

1、机身材质不同:苹果7的背板和边框使用金属材质,而苹果8的背板使用玻璃材质,边框是金属材质,在手感和重量上两者稍有差别。

2、机身颜色不同:苹果7有磨砂黑、亮面黑、金色、白色四种颜色,而苹果8只有金色、银色、深空灰三种颜色。

3、处理器不同:苹果7使用A10fusion处理器,苹果8使用A11bionic处理器,A11处理器比A10在性能上提高25%,图形处理能力上提高30%。

4、充电方式不同:苹果7只能使用5V1A的充电器,它不支持快充,也不支持无线充电。苹果8可以使用快充,还可以使用无线充电。

5、存储容量不同:苹果7有三种容量,分别是32、128、256G。而苹果8刚发布时只有两种容量,分别是64G、256G。

6、起售价不同:苹果7的起售价要比苹果8便宜300元左右,不过现在两者已经降价比较多,因此差价没有那么明显。

但苹果7跟苹果8的手机壳是可以通用的,因为它们的外观基本相同,摄像头的位置、尺寸大小等等没有分别,所以苹果7的手机壳可以使用在苹果8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