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快速灭蚊有什么妙招

夏天又快要到了!在夏天,人最怕的两件事就是高温和蚊子了,天气炎热加上蚊子叮咬,想睡上一个安稳觉非常不容易,那室内快速灭蚊有什么妙招?

蚊香
蚊香

1、点蚊香:蚊香里蕴含着菊酯等轻微的有毒气味,当蚊子闻到蚊香的气味时,它就会被麻痹,严重的话,还能会使蚊香丧命,在晚上睡觉时,可以点上一盘蚊香,可以在室内快速灭蚊,不过需要保持环境通风,避免给健康造成危害。

2、土法灭蚊:可以将啤酒、橘子皮等水果皮混合在一起,装入啤酒瓶里,将其放在室内蚊子比较多的地方,当蚊子闻到啤酒、橘子皮的气味时,就会往瓶子里钻,会掉到啤酒里,这样能有效快速灭蚊子,给人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3、灯泡驱蚊:蚊子通常都是晚上出没的,而且特别的害怕橘红色的灯光,可以在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每到晚上时,就可以打开橘红色灯泡,当蚊子感受到橘红色时就会逃离,可以在床头安装一个橘红色灯泡,不过需要套上泡罩,避免影响睡眠质量。

以上是关于室内快速灭蚊妙招介绍,一般室内保持整洁干净就不会吸引蚊子,如果发现有蚊子出现,按照上面的灭蚊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