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是亲生的吗

最近,宋威龙和谭松韵主演的《以家人之名》备受期待,宋威龙因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的表现引起不小热度,谭松韵也因《锦衣之下》中精湛的演技广受观众喜爱,《以家人之名》成为预定爆款。那么以家人之名三兄妹是亲生的吗?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是亲生的吗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是亲生的吗

1、不是。

2、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是李爸李海潮的女儿,宋威龙饰演的凌霄是凌和平和陈婷的儿子,张新成饰演的小哥贺子秋是赵华光和贺梅的儿子。

3、李尖尖是一个单纯善良古灵精怪的女孩,妈妈因病去世,一直由开面馆的父亲李海潮抚养长大,后来两个哥哥都非常照顾她,每天都很快乐。虽然从小到大学习成绩不好还经常闯祸,但是很有艺术天分,喜欢画画,最终成为了一名工艺师。

4、凌霄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孩,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小时候因为喂妹妹核桃导致妹妹意外去世,这给凌霄的妈妈陈婷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搬家后与李尖尖家成了邻居,凌爸很看重工作,两人经常吵架,最终离婚。离婚后凌爸工作繁忙,将凌霄托给了李爸照顾,拜了李爸干爹,这才成了李尖尖哥哥。

5、小哥贺子秋的妈妈因为赵光华穷和他离了婚,后来独自一人带孩子,经媒人介绍认识了李海潮,但贺梅一心想挣钱,就抛弃了贺子秋去深圳打工,李爸去探望贺子秋的时候看到年幼的贺子秋在乡下的外婆家干着又脏又累的活,十分心疼,于是决定无条件抚养子秋,子秋也认了李爸做干爹,于是贺子秋就成了李尖尖的哥哥。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三兄妹是亲生的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