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擦眼镜用布还是纸巾好呢

现如今眼镜逐渐成为了人们的必备单品,很多朋友都是用布或纸巾擦一下就好了,但其实眼镜需要养护的,那擦眼镜用布还是纸巾好呢?

眼镜布
眼镜布

1、擦眼镜用布较为适合。

2、当眼镜上出现了很多灰尘时,一般情况下在擦眼镜的时候用专用的眼镜布最佳,这种眼镜布比较柔软,能避免眼镜出现一定的损伤,如果用纸巾的话,应选用质量好点的纸巾,主要将眼镜用水冲洗后,再用纸巾将水吸干。

3、如果实在不放心的情况下,可将其送到专门的眼镜店用超声波进行清洗,这样能对眼镜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若是用眼镜布擦洗的话,最好不要用强碱性的清洁剂清洗,主要以中性的洗涤剂为宜,以免造成镜片的损伤。

4、同时也不要用热水清洗,应用温水清洗后,用眼镜布擦掉上面的杂物,同时在摆放眼镜的时候,最好要将眼镜放在一个干净的盒子里,还要避免高温环境接触,否则会影响镜片的光学性能,还会造成镜框出现变色的情况。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眼镜都有专用的眼镜布,所以千万不要用纸巾擦,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