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水管的技巧有哪些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水,而水管是输送水的重要通道,所以为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选择水管的时候绝对不能马虎,包括水管的大小、材质以及质量,多数业主对水管其实并不了解,所以选购存在较大的困难。那么购买水管的技巧有哪些呢?

水管
水管

1、看外形:业主选择水管的时候,必须要选择外形周正、表面平滑、色泽均匀的,注意如果是正规品牌产的水管,水管外壁上还会有品牌商标、型号规格以及检验合格的标识。

2、闻气味:水管必须选择无刺鼻气味的,市面上很多水管都是用塑料制成的,经过特殊处理后,水管对身体没有危害,但有些不良厂家为节约成本,会加入其它有害物质,气味刺鼻。

3、查性能:选择水管时,可以用手将水管折弯,若水管可以轻易弯曲,并且迅速恢复到原状,说明水管质量较好,相反,若水管无法弯曲,或弯曲后无法恢复,说明水管质量较差。

为保障水管的品质,一定要到正规的品牌经销店购买,同时还要注意水管的合格证是否与品牌对应,避免挂羊头卖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