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新开发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购房者都喜欢购买期房,因为期房的选择余地更大,大家在购买房子时每个步骤都不能疏忽,不然我们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掉入开发商的陷阱中。那么购买新开发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买新开发房
买新开发房

1、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开发商的实力和口碑。如果开发商缺乏诚信,那么我们买其开发的房子会存在很大的风险。大家在购买房子前可以了解一下开发商之前建设的楼盘项目如何等,来了解开发商的信誉实力等等。

2、大家在购买商品房前,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收入等情况,大致得出自己能付多少首付,大约每月能还多少月供。大家购买商品房需要量力而行,否则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经济压力。

3、大家在购买房子时,要看其房子的地段,周边的配套设施。比如说房子周边交通是否便利,有没有商场、公园等场所,房子属于哪个学区,政府对于这个区域有哪些规划,比如说建造地铁等设施等等。有些开发商会建设配套的商业区和学校,购房者需要了解其商业区、学校什么时候开业等信息。

而且大家在签订预售合同时,可以先了解其项目的进程如何,比如说开发商有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房子的备案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