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前段时间,网上都在讨论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的事情,让很多花呗用户担心花呗上了征信,每次使用都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有了这种小贷记录,会影响办卡、申贷。那么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所有人的花呗都上征信了吗

1、没有。

2、只有部分用户的花呗上了征信,并且是收到花呗升级邀请点了同意的,要是不想上征信可以拒绝升级,不会影响花呗正常使用的。而点了升级的,因为需要同意《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自然就上了征信。

3、要是不确定自己的花呗有没有上征信,大家可以在花呗个人中心找下“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点进去看有几个合同。要是只有《花呗用户服务合同》、《芝麻服务协议》两个合同,说明用户的花呗是没有上征信的。

花呗上征信也不要恐慌,只要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不逾期,对征信就没什么影响。当然,像办房贷、车贷的,可能对这类小贷比较忌讳,能不用尽量还是少用吧,关系着我们个人经济身份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