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和安卓的功能区别有哪些

很多朋友都在用过苹果手机,而如今苹果x是大家比较喜欢用的苹果手机型号,那苹果x和安卓的功能区别有哪些?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通话录音:苹果x和安卓最大的区别功能就是通话录音,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可以选择在拨打或接听电话的时候开启录音,且操作方法很简单。苹果x目前不变支持通话录音,只能将系统越狱后才能实现。

2、主题个性化:苹果x的主题通常是固定的,虽然桌面壁纸可以任意更换,但桌面的主题无法修改。安卓的桌面主题可以根据喜好紧修改,也可以个性化定制,桌面会现在更加的好玩和有趣。

3、nfc功能:苹果x和安卓高端旗舰机型都有nfc功能,但苹果x的nfc只能使用银行卡、部分城市的交通卡,它不能使用门禁卡。安卓手机的nfc功能更强大一些,且更丰富一些。

其实苹果x和安卓本来就是两个不同的系统,所以苹果x和安卓的功能自然也是不同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