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

晚上泡一泡脚有诸多保健作用,而且由于如今随着现代节奏化的加快,每一个人在生活方面和工作方面都会感到压力巨大,所以很多朋友都会有睡前泡脚的习惯,泡脚离不开的就是泡脚桶了。那么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呢?

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
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

1、云杉也称杉木:是一种防腐能力非常强的材质。材质较轻,常用于家居制造,本身具备良好的药用价值。多被用于制造脸盆、澡盆、脚盆等。杉木的最大价值是它独特的药用价值。且杉木材质的泡脚桶价格也相对便宜。

2、柏木:密度大质感好,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长,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但药用价值和防腐能力一般。

3、橡木:具备杉木的防腐性,也具备柏木的质感,是三者中最好的一种材质。樟木本身有其独特的韧性,质地缜密强度大,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密度较高。缺点是不易吸水。

以上就是关于泡脚桶的材质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