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不靠墙有什么坏处

马桶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卫浴产品,但我们会发现,很多卫生间的马桶不靠墙,但这样是正常的吗?那马桶不靠墙有什么坏处?

马桶
马桶

1、影响美观:影响美观性是马桶不靠墙主要的害处之一,若是出现马桶不靠墙的情况,可以通过砌墙来处理。只需要将马桶背后的墙做10公分出来,做成半墙后,既可以解决不美观的现象,还可以用来放置物品。

2、水箱不稳定:马桶不靠墙还会影响水箱的稳定性,若水箱没有墙作为支撑点,时间久了,水箱的水管就会因为摇晃变得松动,这时就会出现水箱漏水或送水不畅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用木棍脂类的东西加玻璃胶在马桶外壁和墙面之间固定一下。

3、占用空间:马桶不靠墙还会占用卫生间的面积,因为马桶不靠墙后,马桶的位置也会相应的向前移动,对于一些户型相对较小的房子来说,这样会让卫生间给人一种比较狭小的感觉。

以上是关于马桶不靠墙有什么坏处的内容介绍,所以家里安装马桶的时候要了解清楚,不然安装后又重新拆除非常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