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牛皮的鞋子脏了怎么办

反绒皮也叫反毛皮,是用头层皮的皮胚打磨成的,一般用在靴子上,材料比较柔软,比较适合休闲风的搭配。但是这种鞋子洗起来特别麻烦,那反牛皮的鞋子脏了怎么办?

反牛皮
反牛皮

1、专用清洁刷:反牛皮的鞋子脏了可以用专用的清洁刷来刷洗,这种刷子在皮具城都有售卖,使用方法是先用软毛刷刷洗干净鞋面的灰尘,再用专用清洁刷刷洗鞋面,就可以将上面的污渍刷干净。

2、牙膏:反牛皮鞋子出现污渍时,也可以使用牙膏来清洁。将牙膏涂抹在鞋子表面有污渍的部位后,再用牙刷反复刷,上面的污渍就会被刷洗干净,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柠檬汁:柠檬汁也可以用来处理反牛皮鞋子表面的污渍,将柠檬汁均匀涂抹在鞋子表面有污渍的部位,静置几分钟后,再用软毛刷蘸水略微刷洗,也可以将上面的污渍清洗干净。

反毛皮因为皮质风格的特性,最好是不要沾水,脏了的话可以用较硬的刷子干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