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垫不往后滑妙招是什么

我们都习惯在鞋子里面垫一双鞋垫再穿,因为这样穿起来舒服,而且鞋垫坏了可以换一双,如果鞋底坏了要换鞋,经常遇到走在路上鞋垫往后跑的情况,那鞋垫不往后滑妙招是什么?

鞋垫
鞋垫

1、布条:鞋垫如果比较软,脚出汗后就很容易出现鞋垫向后滑的情况,这时可以用一块布条将鞋垫的外圈加固,这样鞋垫的周围就会坚固不少,鞋垫不软了就不会出现向后滑的现象。

2、修剪:鞋垫的大小不合适,或者是买来的鞋垫尺码不准时,鞋垫就会因为大小不合适而出现向后滑的现象。这时可以用剪刀将鞋垫修剪到鞋内里合适的大小,之后再用布条锁边就可以。

3、双面胶:有的鞋垫材质比较滑,例如夏天垫的冰丝鞋垫就属于比较滑的料子,想要避免使用这种鞋垫出现后滑的现象,可以用双面胶将鞋底和鞋垫底部固定,鞋垫就不会向后滑。

如果鞋垫的质地很薄、很软,也是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我们买鞋垫时,要选择比较硬的鞋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