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玻璃门选购方法是什么

电动玻璃门是目前非常流行,也运用得极为广泛的一种玻璃门,由于它使用的是电力驱动,因而在质量方面肯定是有比较高的要求的。那么电动玻璃门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电动玻璃门
电动玻璃门

1、看材质。较为优质的,其表面不会出现气泡,而劣质的,则会出现一些气泡。这是要着重注意的。

2、看门框。门框是其重要的一部分,不可马虎,门框主要用作固定住玻璃门的,一般质量较好的门框,才可以确保玻璃门在固定好了以后不会掉下来,降低危险系数。目前市场上所售出的电动玻璃门的门框材质有碳钢材料、铝镁合金材料、铝钛合金材料等等几种,其中的铝钛合金门框材质是比较好的,性能最为坚固的。

3、看铝材。优质玻璃门,去铝材构件的质量也会相当不错,在检查的时候,主要看其厚度、硬度。

4、看滑轮。滑轮影响着电动玻璃门的手感,影响到日常的开门关门,最好选用尼龙质或玻璃纤维质的滑轮,其性能优良,可以很好地控制开关,噪音也很小,极为耐用。

以上就是电动玻璃门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