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铝合金门窗断桥是什么意思

市面上的门窗材质有很多种,其中铝合金门窗断桥更是备受大家的喜爱,不过很多人对于铝合金门窗断桥不怎么了解,那么铝合金门窗断桥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门窗
门窗

1、铝合金门窗断桥是指在铝合金材质的基础上,使用了一种“断桥”技术的新型材料。

2、也就是在两面铝合金的中间增加了一层隔热材料,阻止了热量的传播,从而起到隔热的作用。铝合金门窗断桥是铝合金产品的升级版产品,单从外观来看的话,二者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3、在夏天的时候,铝合金门窗断桥可以阻止室外的热气进入室内。在冬天的时候,可以阻止室内的热气散发到室外。当家里开了空调或者是暖气的时候,铝合金门窗断桥就可以起到节能的作用,所以铝合金门窗断桥被广泛的运用于家庭装修当中。

在选购门窗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门窗的制作工艺,因为只有严格的生产和制作才会更具有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