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的老婆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该剧自从上线以来,收视率和口碑齐飞,不仅剧情引人入胜,演员的演技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剧情当中,张东升的老婆徐静死了,关于徐静的死,网上的猜疑很多,那么究竟隐秘的角落张东升的老婆怎么死的呢?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的老婆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的老婆怎么死的

1、被海水活活淹死的。

2、《隐秘的角落中》张东升是一个上门女婿,岳父岳母不待见他,亲戚朋友瞧不起他,认为他是一个没有编制低收入的数学老师,这些他都可以为了徐静忍受,但没想到徐静出轨后想要和他离婚。为了徐静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甚至签了婚前财产公证,一旦离婚了就要净身出户,因此他想改变妻子的想法。

3、张东升试着让徐静的父母劝她,但是显然岳父岳母更偏向于让自己女儿快乐,于是在爬山的时候张东升将他们推了下去,他本以为徐静失去了父母后会更加依赖他,他还可以趁虚而入挽回自己的妻子,但是没想到的是妻子离婚的决心反而更加坚定。

4、然而此时的张东升的心理已经彻底扭曲,既然得不到,那还不如毁掉。于是,他精心设计了一场死亡。他明知道徐静有高血压在游泳前会吃药,但还是决定换掉了她的药,最终徐静在游泳的时候犯病了,在海水中溺亡,被发现的时候身上穿着一件黄色的泳衣漂浮在海滩上。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张东升的老婆怎么死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