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 reno支持北斗导航吗

2020年,我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完成组网,至此,中国成为世界上第4个拥有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的国家。如今部分手机也支持了北斗导航,那么opporeno支持北斗导航吗?

oppo
oppo

1、支持。

2、它支持的导航类型有GPS,A-GPS,北斗,Glonass,GALILEO。当使用导航类软件时,手机位置服务系统通过GPS、北斗、或其他方式获得定位。

3、opporeno共有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两个版本,相比标准版,十倍变焦版还可以支持双频GPS,其中GPSL1频率可快速捕抓信号、功耗更低;GPSL5频率可提高信号精度、精确定位。在多高楼建筑场景中,对于对路径和反射信号具有更多的抵抗能力。

4、此外,oppo还联合高德地图推出了国内首个“真”AR步行导航。可以实时分析环境信息的同时用户可以通过AR实景导航,即使是在复杂的路口环境,也可以深度结合地理坐标,构建真实的虚拟空间,通过小欧引领用户做到路口转向的关键性动作,让用户可以轻松的解决导航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opporeno支持北斗导航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