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子酸臭怎么清洗

不管是新买的裤子还是我们穿了一段时间的裤子,有的会有一点点酸臭味,尤其是出汗厉害的时候,裤子酸臭味会比较明显,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处理呢?裤子酸臭怎么清洗呢?

裤子酸臭怎么清洗
裤子酸臭怎么清洗

1、盐水:如果您的裤子有酸味,可以将其在盐水中浸泡1至2个小时,然后清洗裤子,并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干燥。酸味会消失。盐水不仅可以除臭,还可以进行灭菌消毒,使衣服更清洁卫生。

2、食用碱:如果家里有食用碱,可以将食用碱撒到盆中,加一些洗衣粉,然后倒水并搅拌均匀,然后将裤子浸泡在盆中,可以去除裤子的酸味酸和碱的中和。浸泡一小时后,味道,清洁并正常干燥。

3、柔顺剂:可以尝试用柔软剂浸泡裤子以去除异味。首先通常用洗涤剂清洗裤子,然后将柔软剂倒入盆中,加水以覆盖裤子,然后将洗过的裤子在盆中浸泡约15分钟。最后,将裤子拧干并晾干,干燥后不会闻到酸味。

以上就是关于裤子酸臭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