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熟悉路线怎么送快递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购物作为一种新的购物方式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而使用快递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很多人都加入了快递员岗位,但要是不熟悉路线怎么送快递呢?

不熟悉路线怎么送快递
不熟悉路线怎么送快递

1、利用导航来寻找:现在手机上有导航,我们完全可以靠导航来寻找路线,而且它还有语音提示,极为方便。

2、提前看地图:在还没有送之前要做好功课,比如提前在网上看一看相关的地图,熟悉它的路线,找最近的路线。

3、认真跟老员工学习:一般来说新进的员工都会有老员工带着学习的,所以当老员工带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向他们学习。

4、提前去踩点:如果你有充裕的时间,可以提前去踩一踩点,记住线路的建筑物,或者自己做好相关的标记都是可以的。

5、寻问路人:当然还有一种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寻问路人,让路人告诉你,怎么走,因为只要是在附近一带的人都熟悉这里的情况,所以他们会告知你怎样走。

只要时间做长了,来来去去就这几个地方,你是一定能找到的,所以你要坚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做好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