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了5g手机后4g卡能用吗

5G网络的主要优势在于,数据传输速率远远高于以前的蜂窝网络,最高可达10Gbit/s,比当前的有线互联网要快,比先前的4GLTE蜂窝网络快100倍。如今部分朋友都购买了5g手机,那么买了5g手机后4g卡能用吗?

买了5g手机后4g卡能用吗
买了5g手机后4g卡能用吗

1、能。

2、目前中国的运营商搭建的5G网络的都是NSA(非独立组网),即目前正在搭建的5G网络都是基于4G核心网网络上进行的,在未来5G继续发展的一段时间里,都会优先采用NSA方式,采用NSA方式对运营商而言,可以减低CAPEX和OPEX,等后续需要完整运用网络切片等功能的时候再采用NS(独立组网)也来得及。

3、目前市场上最多的用户都是4G手机用户,然后有国家提速降费政策预测5G的收费应该不会太高,当需要考虑的是4G用户大众市场。

以上就是关于买了5g手机后4g卡能用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