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爆米花不够甜怎么办

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在看电影的时候会买一些爆米花吃,但也可以在家里做爆米花,但自己做的爆米花不够甜,那爆米花不够甜怎么办?

爆米花
爆米花

1、奶油:如果爆米花不够甜,可以先准备一些奶油和白糖,搅拌均匀之后当做配料,吃爆米花的时候蘸着奶油吃就可以增甜。不过这种吃法不建议给患有糖尿病的人吃,所以烹饪爆米花的时候最好要控制配料比例。

2、糖浆:如果制作出来的爆米花不甜,可以将爆米花放入碗内,同时加入适量的糖浆把爆米花搅拌在一起,并且等待糖浆凝固。糖浆凝固之后,把黏在一起的爆米花切成块,这样直接食用爆米花的口感就会很甜。

3、黄油:烧开热锅之后加入黄油融化,把黄油融化之后加入适量白糖,此时再加入爆米花翻炒均匀,尽量使融化的黄油和白糖可以均匀沾在爆米花上。注意回锅爆米花的时候火候不要太大,以免把爆米花炒糊了。

自己在家制作成本也是非常低的,吃起来味道又好吃,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紧自己在家试试看吧,如果爆米花不够甜,按照上面的方法解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