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爆米花潮了怎么变脆

爆米花味道甜甜的,吃起来香脆可口,很多朋友觉得爆米花变软了也不吃了,其实有方法可以把它恢复原来的样子,那爆米花潮了怎么变脆?

爆米花
爆米花

1、炒制:如果爆米花因为接触空气变潮,可以把爆米花回锅加热一遍,但是注意不要开太大的火,以免把爆米花炒糊。将爆米花放入热锅内,用小火翻炒蒸干水分即可捞出,把爆米花捞出之后静置等其冷却即可食用。

2、微波炉:将变潮的爆米花放入碗里,同时放入微波炉内加热3分钟即可,档位可以直接调整到爆米花的档位,或者把温度控制在180℃~200℃。把爆米花加热之后,还可以撒一层白糖搅拌,这样口感会更好。

3、烤箱:把爆米花放入纸袋子里之后,放入烤箱调整为烧烤模式并烘烤五分钟,再次取出爆米花的时候尝一下是否已经变脆,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适当延长加热的时间。给爆米花加热的时候注意尽量一次成功,多次加热后口感会变差。

以上是关于爆米花潮了怎么变脆的方法,如果家里的爆米花变潮变软了,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