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泳衣怎么洗不容易坏

游泳穿泳衣是最合适的,能让你游泳更顺畅。但是穿了泳衣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因为游泳池里的水会有各种添加的化学成分,海水里则有盐分,这些都会对泳衣的面料产生缓慢的影响,所以要注意清洗干净。那么游泳衣怎么洗不容易坏呢?

游泳衣怎么洗不容易坏
游泳衣怎么洗不容易坏

1、前往游泳池之前:用干净的水弄湿泳装。如果要戴防晒霜或防晒霜,请等到半干后再穿泳衣。尽量不要让这些物质进入泳衣,以免损坏衣物。

2、在沙滩上游泳时:尽量不要直接坐在沙滩上和海边。避免用粗糙的岩石或地面摩擦您的泳衣,以防止纤维起毛并影响泳衣寿命。

3、上岸后清洗:上岸后,您应该用干净的水冲洗泳装中的氯或海水盐,然后用手用洗涤剂清洗。不要使用洗涤剂,漂白剂或机洗。泳装和泳裤在受热时会变形,因此请勿用热水清洗并晾干。请勿将泳衣长时间装在塑料袋中或与其他衣物混合使用。

4、泳衣干燥方法:洗涤后请勿用力拧干。您应该用毛巾吸收水分,并将其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干燥。避免暴露在阳光下,以防止织物变干变脆。

注意:请勿使用热水,切勿使用肥皂、洗衣粉、洗衣粉或漂白剂以及其他清洁剂,如果使用,将破坏泳衣的颜色并破坏其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