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踢脚板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

橱柜是厨房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厨具,有很多橱柜会因为外力的冲击而导致变形,这时在橱柜上安装踢脚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橱柜踢脚板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橱柜踢脚板
橱柜踢脚板

1、在安装踢脚板之前,首先应该使用涂料在墙面上画出准备安装踢脚板的踢脚线,并要对布置橱柜的空间区域进行一个大概的估计,不然后面安装踢脚线的时候是非常容易出现间隙的,从而没有办法与墙面紧密贴合上。

2、要想让橱柜踢脚板能够使用更长时间,那么安装踢脚板的时候,应该要适当去提高橱柜调节脚的高度,只有这样才可以减少柜施加给踢脚板的压力,从而降低其磨损度。

3、要知道橱柜的调节脚上是会有一些卡扣的,它的作用是增加踢脚板与橱柜的贴合性,因此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橱柜踢脚板和调节脚之间的卡扣是否固定牢靠,不然在使用的过程中,特别容易导致橱柜出现受潮的问题。

以上就是橱柜踢脚板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