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噪音大怎么办

洗衣机正常工作的时候应该是很正常的发动机工作声音,会很温和,不会很刺耳或者激烈,不然会影响到居家的安静环境,尤其是有小孩的话。那么要是出现洗衣机噪音大怎么办呢?

洗衣机噪音大怎么办
洗衣机噪音大怎么办

1、常见噪音:洗衣机周围可能有异物,衣服数量太少且放置不均,洗衣机背面的运输螺栓未及时拆除。所有这些都可以及时检查和解决。

2、清洗洗过程中机身“砰砰”响:此故障主要是由于洗衣机桶和外壳之间的碰撞,洗衣机放置在不平坦的地面上或四个底角与地面之间的接触不良引起的。可以调整洗衣机的重心以稳定放置,或在四个底部垫板上放置合适的垫。

3、转动皮带的“劈啪”声:故障是由于旋转皮带松弛造成的。进行大修时,松开电动机底座的紧固螺丝,将电动机从叶轮轴上转开以紧固旋转皮带,然后紧固底座的紧固螺丝。

以上就是关于洗衣机噪音大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不同的原因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