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里柳絮怎么清理

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由于房子周边的环境种有不少的柳树,这时候会产生大量的柳絮飞入房间里,那屋里柳絮怎么清理?

柳絮
柳絮

1、洒水:屋里如果飘进了很多的柳絮,可以洒水来进行清理。春天的家里的空气本身就很干燥,洒水不仅可以让空气变湿润,还可以让质量比较轻的柳絮落在地上,无法漂浮,使清理变的方便。

2、吸尘器:柳絮的重量很轻,所以可以肆意的在空中漂浮,所以不好用扫把清理,可以将吸尘器的刷头拔掉,直接对着有柳絮的地方吸即可。

3、打火机:如果是很多的杨柳絮在一起,附近又没有易燃烧的物品,可以使用打火机烧,柳絮会和棉花一样,一点燃就消失不见。

4、透明胶带:如果家里有透明胶带等含粘性的物质,就可以直接将透明胶带往柳絮上粘,但动作需要轻一点,以免透明胶粘性太强,撕毁物品。

其实屋里柳絮是非常难清理的,但用对方法就可以了,以上是关于屋里柳絮怎么清理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