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长霉斑了怎么办

皮衣穿起来可以凸显凹凸有致的身材,皮衣是动物的皮制作的,如果长时间不穿的话很容易长霉。在投资了一件时髦又有质感的皮衣同时,你总不希望他穿了几次就发霉了吧,那么皮衣长霉斑了怎么办呢?

皮衣长霉斑了怎么办
皮衣长霉斑了怎么办

1、如果皮衣发霉了,可以买皮衣专用清理剂,在毛巾上放一点清理剂,轻轻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2、如果皮衣发霉了,可以用普通的香皂,在毛巾上搓一点香皂,在长霉的地方轻轻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3、如果皮衣发霉了,可以用清水洗一洗,然后用毛巾在长霉的地方轻轻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4、如果皮衣发霉了,可以酒精擦一擦,在毛巾上倒一点酒精,在长霉的地方轻轻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5、如果皮衣发霉了,可以用固体清洁剂,在毛巾上倒一点固体清洁剂,在长霉的地方轻轻的擦一擦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长时间不穿皮衣的话,可以擦上皮衣保养油这样不管放多久都不会长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