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驼毛被的优点有哪些

驼毛被的生产材料是取自于骆驼腹部绒毛,因为骆驼毛比较稀有,所有市场上很多所谓的“驼毛被”都是以聚酯纤维为填充物代替的,当然真正的驼毛被也不可能百分百骆驼毛。下面一起来看看驼毛被的优点有哪些。

驼毛被的优点有哪些
驼毛被的优点有哪些

1、装饰性好:驼毛被子是根据骆驼身上采集下来的毛绒,进而加工制作而成的一款被子。通过采用驼毛的绒株,纺成驼绒纱,然后再编织成各种图案和样式外观的被子,这样的被子图案多样、外观精美,具有很好的美观装饰性。

2、保暖性好:驼毛被子还具有十分不错的保暖性,驼毛被子是采用骆驼身上的“驼绒”进而制成,驼绒是取自骆驼腹部的绒毛,这种材料制作而成的被子,具有十分不错的御寒力,故而驼毛被子的保暖性能十分的不错。

3、透气性:驼绒纤维为中空竹节状结构,有利于空气的储存,因此它有极佳的保暖性、隔湿性、吸湿性和透气性,故而在寒冷的地区,使用驼绒被是十分不错的。

注意:驼毛被子因为材料比较稀缺的缘故,故而驼毛被子的价格也比一般的被子要高。因此相比较于一般的被子来说,购买驼毛被子要面对着高价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