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缝隙太脏怎么处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居住的房屋也有了很大的改善,铺的地板砖从瓷砖变成了木地板。木地板有着冬暖夏凉,纹理清晰美观等特点,踩在上面很舒服,但地板容易脏,那地板缝隙太脏怎么处理?

地板
地板

1、吸尘器:家里地板缝隙太脏,首先要清除缝隙中的灰尘。给吸尘器装上小号的吸嘴,对着地板缝隙将里面的灰尘直接吸掉,吸尘后用小刷子配合杀菌清洁剂进行刷洗地板缝隙会更干净。

2、吹风机:如果家里没有吹风机,可以用吹风机来除尘,打开吹风机冷风,对着地板缝隙吹,就可以将地板缝隙里的杂质灰尘吹出来。然后将吹出的灰尘清理掉,同样用清洁剂进行刷洗一遍。

3、电熨斗:电熨斗也可以用来清理污垢,准备一条湿毛巾,拧干到拧不出水的状态,然后将熨斗通上电,隔着湿毛巾用最大档的蒸汽对着缝隙进行高温杀菌、软化污垢。加热后缝隙中的污垢可以直接用抹布擦除掉。

以上是关于地板缝隙太脏怎么处理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