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被套怎么洗的又白又干净

床单被套每天和我们亲密接触,虽然我们每次都是洗澡洗干净之后才上床盖被子睡觉的,但是在睡觉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分泌一些汗液,还有就是掉下的皮屑,这些都可以成为螨虫的食物,那么床单被套怎么洗的又白又干净呢?

床单被套怎么洗的又白又干净
床单被套怎么洗的又白又干净

1、将床单和被子在干净的水中浸泡约4个小时,然后将其取出以拧干水并将其倒入盆中。在盆里加一点精盐,倒入干净的水并继续浸泡,这将有助于轻微分解被子上的黄色物质。

2、浸泡后,将其放入洗衣机中,添加一点洗衣粉,并添加一些消毒水。清洁将有助于去除床单和被子的异味。

3、如果床单被罩发黄了,而且清洗之后还有印记的话,就需要去潮湿买彩漂清洗了。取少量漂白剂,将其倒入干净的水中稀释,然后将被子泛黄的部分浸入漂白剂水中,直到黄色的污渍消失为止,最后将其放入洗衣机中再次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床单被套怎么洗的又白又干净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