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取暖设备有哪些

取暖
取暖

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冬季如何取暖便成为了当前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而现代人对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的要求亦使得人们在进行冬季取暖防寒的时候也开始注重安全性、健康性与环保性,故而用什么设备取暖最好这一冬季取暖问题也日渐为人们所看重。那么冬季取暖设备有哪些哪些?

1、电暖器:电暖器的体积小,方便携带,而且工作原理很简单,以对流方式散发热量,达到取暖目地。电暖器价格比较实惠,大多家庭都可以消费的起,不过这种取暖器温度较高,容易烫伤,要是不合理利用容易发生火灾。

2、壁挂炉:壁挂炉的采暖效果也不错,壁挂炉和传统的炉子比较像,壁挂炉一般是用天然气作为动力,取暖效果非常好,而且使用很环保,也是一种非常节能的取暖设备。

3、地暖:地暖就不用说了,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地暖主要安装在地板底下,通过加热管道中的水而散发出热量。地暖的使用效率也不错,而且安装时不会占位置,采暖很舒适。

电暖器的采暖效果不错,不过,大家在选购采暖期时,也可以多对比其他产品,选择合适的暖气设备。